您好,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官方网站! 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!
 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项目动态
【项目动态】 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开展“中华慈善总会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”---波司登情暖西藏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3-24 16:39:45

为温暖困难群众身心,充分发挥慈善爱心力量。在藏历新年到来之际,为使全区困难人群度过一个温暖、祥和、快乐的藏历新年,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,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联合7个地市各县民政局开展“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——波司登情暖西藏活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阿里地区站)

    此次慰问活动覆盖西藏七地市十个县,包括拉萨市尼木县、山南市曲松县、浪卡子县、日喀则市仁布县、谢通门县、昌都市八宿县、那曲市聂荣县、林芝市工布江达县、阿里地区日土县、噶尔县等。受益人群有孤寡老人、困难群众、环卫工人、辅警人员、残疾人员、牧区群众等1000多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日喀则市仁布县)

一直以来,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全区特困人员的生活质量,就提高供养标准、改善生活环境做了大量工作,此次慰问活动,收到了良好的效果,送去了新年的祝福,温暖了民心,用实际行动关爱全区困难人群,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,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日喀则市谢通门站)




  版权和免责申明 本文由原创发布于,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。
  责编: 朗杰卓嘎 
  版权和免责申明   责编:朗杰卓嘎  本文由原创发布于,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。